校园动态

《中国科学院大学学报》学术影响力持续提升

  • 近日,在中国知网最新发布的2023年版《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中,2022统计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学报》期刊复合影响因子为1.455,在“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综合”类287种期刊中排29位,影响力指数排23位

    同时,在中国科学信息技术研究所正式发布的2023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中,2022统计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学报》核心影响因子为0.745,在“自然科学综合大学学报”类57种核心期刊中排19位,综合评价排11位。

    目前,《中国科学院大学学报》为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期刊(中国科学院)、中文科技综合类核心期刊(北京大学图书馆)、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科技部中信所)、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A类(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等。

    《中国科学院大学学报》始终坚持严谨的办刊态度和规范的三审流程。本刊刊载的论文均至少经历编辑部初审、同行评议、责编签审、主编终审等多轮审查,以尽可能地保证论文学术质量及规范性。

    点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审稿专家对文章的严格把关,值此一年卷终之际,编辑部特别鸣谢本年度所有积极审稿、辛勤付出的审稿专家。


    相关链接:

    2023年度审稿专家名单(共298位,以姓氏拼音为序,竖排)

    全部审稿人名单.jpg


    责编 : 脱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