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未来技术学院开展植树节植树劳动

  • 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绿色低碳发展”,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未来技术学院组织同学们前往怀柔林场进行植树活动,开展劳动教育。

    听讲解,领工具,挖好坑,填些土,提一提,踩一踩,立支架。未来青年们撸起袖子有秩序、有干劲根据流程种下树苗。春光明媚,树木抽新。在团结协作中将一株株满载生机待焕发的树苗植入坑中,期待其茁壮成长、郁郁葱葱的未来。在劳动的过程中,既在学习之余亲近自然,感受绿色,激发环保意识,又在实践中脚踏实地,感悟生命,践行环保理念。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植树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生态文明低碳环保需要每个人的行动和响应。通过劳动使同学们体会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将坚守初心的种子,坚持学习进步的灌溉,坚定成长挺拔的决心,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 : 脱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