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人文学院举办2024年新年师生联欢晚会

  • 1月5日晚17:30,人文学院新年联欢晚会如约而至。师生们纷纷展现了卓越的才艺,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无论是音乐、舞蹈、戏剧还是相声,每一个表演都意趣盎然,充满着艺术与人文的力量。


    岁月流转 初心如磐

    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陈文焕、褚梦丽、施馨羽三位同学联袂呈现的《暖暖》,瞬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随后,王广超老师清唱的《这世界有那么多人》,深情款款,令大家陶醉其中。汪前进老师即兴带来一段戏剧表演,精彩纷呈,台下掌声雷动。苏湛老师的单口相声《测字》妙趣横生,幽默诙谐,令在座师生都忍俊不禁。而哲学所同学们的创意舞蹈《人小鬼大闹新年》独具匠心,动感十足的音乐配合着黑色幕布前灵动的舞姿,牢牢吸引着观众的目光。随后节目暂时告一段落,晚会进入互动环节。在主持人的引领下,三组师生共同参与了“你比我猜”游戏。获胜的小组赢得了学生会精心准备的小奖品,为晚会增添了一份欢乐与趣味。

    青春跃动,光影识梦

    第二场表演首先由黄继辉同学登台,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魔术秀。随后,刘晓老师深情演唱了经典名曲《花妖》,在场观众都沉浸其中。徐惠怡同学则带来了歌曲串烧《I love You 3000+我想》。紧接着,何涛老师身着长裙,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戏曲繁锦》表演。而后风格一转,过程所郑春耀同学献上了一曲rap《王位》,动感的旋律让人耳目一新。考古系师生们早有准备,他们穿着统一的服装,联合呈现了一段舞蹈版的《奢香夫人》。随着第二场表演的结束,迎来了第二个游戏环节“猜歌”,老师们和同学们纷纷踊跃参加,更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敬烛芯传,辉腾龙年

    第三场表演开始,于泽华同学率先表演一曲《上山岗》。李若楠同学则用优美的蒙古舞《倒喇》,展现了深厚的舞蹈功底。随后,王璞凡同学与赵思研老师对唱了《喜欢你》。最后,歌曲《爱》隆重登场,全体师生共同演唱了这首饱含爱意的歌曲,为整个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新年联欢晚会已经落下了帷幕,在这个欢乐的夜晚,师生们共度了难忘的时光,欣赏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期待未来更多美好的时刻。人文学院衷心祝愿各位师生新年快乐,2024更上一层楼。

    责编 : 脱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