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雁栖湖校区开展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 为全面贯彻落实北京市教委教育系统学校安全工作部署会要求,切实做好春节、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工作,2024年1月25日上午,副校长徐中平、牛晓莉、林晓带队开展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总务部、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校领导先后深入食堂改造工地、宿舍、中控室、实验室等重点区域,听取相关部门汇报,考察各单位寒假前的安全工作部署情况,重点对消防设施设备、疏散通道、宿舍违规电器、实验室管理规范、施工现场动火管理、林区火灾技防措施等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施工工地安全管理工作

    检查宿舍安全管理工作

    检查中控室

    检查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检查结束后,校领导进一步强调,安全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做好防火宣传教育工作,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重点做好寒假期间留校学生宿舍安全,施工工地、实验室安全管理及校园火灾防范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责编 : 脱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