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工会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教职员工

  • 玉兔辞旧春华启,龙腾新春气象新。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把学校和工会的关怀送到广大教职工心坎上,2月9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除夕之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工会工作人员会同总务部部长邱文丰、学生处处长王岗、雁栖湖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阮飞对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队伍先后走访慰问了人文学院、地星学院、国际合作处、党政办、财务计划处、卡务中心、基建处、巡察办、卫生所、饮食中心、车队、各校区管理办公室、国际会议中心等四个校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在给大家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也给大家带去了花生、糖果、水果、龙年玩偶等新春年货。

    “我们代表学校看望大家,大家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辛苦了!”“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龙年大吉!”慰问人员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各部门值班安排、设备运行、后勤保障、应急处置的落实情况,并强调值班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突出重点部位,加强应急管理,提高安全意识,做好隐患排查和故障抢修,做到节日期间工作不放松,切实把工作落实到位,扎实做好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邱文丰嘱咐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句句问候暖人心,声声祝福传真情。校工会的亲切慰问,让坚守岗位的教职工深受鼓舞。在岗教职工一致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关怀,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完成好春节假期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行,让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慰问现场剪影

    责编 : 脱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