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中国科学院大学工会召开2023年度总结评优会

  • 1月2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工会在雁栖湖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召开2023年度总结评优会。工会委员会成员、工会小组和文体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夏昀主持。

    总结评优会修改.jpg

    工会2023年度总结评优会

    会上,全校16个工会小组、7个文体协会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工会工作亮点、特色以及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开展工会工作的新思路。16个工会小组包括物理科学学院工会小组、财务计划处工会小组、地星学院联合工会小组、生命科学院学院工会小组、雁栖湖校区管理办公室工会小组、人工智能学院工会小组、国际联合工会小组、计算机学院联合工会小组、玉泉路校区管理办公室工会小组、资源与环境学院工会小组、公管学院工会小组、电子学院联合工会小组、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小组、外语系工会小组、教务部工会小组、化学化工纳米联合工会小组,7个文体协会包括书法协会、瑜伽协会(玉泉路校区)、羽毛球协会(雁栖湖校区)、游泳协会(雁栖湖校区)、编织协会、拍打操协会、气排球协会。汇报单位报告内容精彩纷呈,充分彰显了各工会小组和文体协会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发挥自身优势、凝心聚力、在竭诚服务教职工的工作中起到的重要作用。

    大会评委由与会工会委员会成员组成,经过两轮投票,最终评选出地星学院联合工会小组、玉泉路校区管理办公室工会小组、雁栖湖校区管理办公室工会小组、国际联合工会小组、化学化工纳米联合工会小组、财务计划处工会小组、公管学院工会小组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小组等8个工会小组和游泳协会(雁栖湖校区)、拍打操协会等2个文体协会为2023年度工会先进集体。

    会议最后,夏昀作总结讲话,她对各工会小组和文体协会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对全校工会工作人员爱岗敬业和大力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她指出,以上汇报的工会小组和文体协会有很多先进的工作经验和方法值得学习和推广,比如有些工会小组实行的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活动,对推动校园文化蒸蒸日上有极大地促进作用。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工会与各工会小组、文体协会共同努力,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责编 : 脱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