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传真

上海免疫与感染所举办2024年全所表彰大会暨迎春联欢会

  • 凝心聚力 奋楫扬帆
  • 为丰富研究所文化生活,营造浓郁创新文化氛围,展示职工研究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2月1日,上海免疫与感染研究所在中科大厦报告厅举行2024年全所表彰大会暨迎春联欢会。所班子和全所职工、研究生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叙情谊,畅谈未来。

    江陆斌所长代表班子向一年来为研究所事业辛勤奉献的干部职工、奋发有为的莘莘学子和关心支持大家事业学业的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他指出,回顾2023年,研究所迎来事业发展新征程、再起航,展望2024年,全体职工要以更加饱满昂扬精神迎接新的挑战,为科技创新事业作出更大贡献。他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龙行龘龘、前程朤朤!

    会议进行了颁奖和表彰,所领导和相关委员会负责人等为年度荣誉员工、年度优秀员工、优秀部门、年度安全工作奖、年度优秀兼职辅导员、年度新闻宣传奖、所徽所训征集奖、上海分院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中国科学院优秀巡视干部和年度人才项目获得者等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

    联欢会以年度回顾视频《向光而行》开场,大家仿佛穿越时光隧道,回顾过去一年共同经历的感动瞬间。

    2023级全体新生献唱歌曲《相亲相爱》,拉开了整个联欢会的帷幕,现场充满青春活力。喜剧小品《谁杀死了周日》笑点不断,年轻的演员们通过幽默调侃的方式表达了对生活、对人性的思考。热情洋溢的合唱《繁花插曲串烧》如同一场音乐盛宴,将热门电视剧插曲串联成一幅丰富多彩的音乐画卷。巴基斯坦留学生的歌曲《Pasoori》热情奔放,激昂的旋律充满异域风情,将整个会场瞬间点燃。脱口秀《小福笑场》中,主持人小福以其幽默风趣的表演,为观众献上了一场欢声笑语的盛宴。游戏互动环节“左右逢缘”将气氛推向高潮,参与者在游戏中积极互动,增长知识。舞蹈《科目三》演员们以热情洋溢的动感摇花手、扭腰、摆胯,以及标志性舞步掀起会场“摇摆热潮”。原创吉他弹唱《等你》宛如音乐的烟花,绽放出一片绚丽的音律。一曲《朋友》合唱激起了全场观众的共鸣,演绎最美的友谊的赞歌。《爱笑的眼睛》以其动人的旋律和深情的歌词点亮了整个舞台,歌声如清风拂过,勾勒出一个个温馨的画面。舞蹈《青苹果乐园》中,舞台灯光交相辉映,巧妙的设计与表演者的默契配合,呈现出一系列流光溢彩的视觉盛宴。《不流泪的机场》歌声激荡人心,娓娓道来歌曲中蕴含的情感,仿佛打开了一扇通往内心深处的窗户。

    联欢会在全场合唱《明天会更好》中圆满落幕,抒发了全体职工研究生对研究所的深切情感和美好祝福。全所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欢笑的下午,一个个妙趣横生的节目不仅展现了大家的才艺和活力,更体现了大家对未来的信心与期待。


    责编 : 脱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