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传真

广州地化所获2023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 近日,中国科协公布了关于2023年全国科普日活动考核结果的公示,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被评为2023年全国科普日优秀组织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与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矿物物理矿物结构专业委员会联合组织的“认识地球,保护地球”活动被评为2023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

    1.jpg

    据悉,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是按照《关于举办2023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科协发普字〔2023〕34号)有关要求,经综合评议、公示等程序评选出来,本次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等1465个单位评为2023年全国科普日优秀组织单位、“万物里的科学”超能实验室之探秘岩石等1749个活动评为2023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

    广州地化所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依托地学与资源科普基地,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讲好科学故事,传承科学精神,努力营造热爱科学、崇尚创新的浓厚氛围,为全民科学素质提升贡献力量。

    责编 : 脱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