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传真

广州地化所举办“祥龙昂首,逐梦启新”2024年元旦联欢会

  • 由广州地化所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祥龙昂首,逐梦启新”元旦联欢会在广州地化所标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广州地化所副所长王强、老师代表、研究生等欢聚一堂,喜迎元旦。

    王强代表广州地化所领导班子和本人向到场的各位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表示即将过去的2023,是辛苦奋斗的一年,也是硕果累累的一年,他回顾了一年以来广州地化所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对全体师生在2023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希望大家秉持初心、砥砺前行、勇于创新!祝愿全体师生健康快乐,祝愿研究所的科技创新和研究生培养工作蒸蒸日上!

    王强副所长致辞

    此次联欢会共有三个篇章,从中国传统舞龙舞狮表演到当代流行舞蹈,从传统古筝、二胡演奏到流行音乐与Rap说唱,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与会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第一篇章:迎接未来,绽放璀璨。充满童趣和欢乐的精彩舞蹈串烧《热烈》,展现出青春的纯真、热情与活力;双节棍表演和年味十足的舞龙舞狮节目《龙腾虎跃》,表达了烟火向星辰,所愿皆成真的美好祝愿;童声演唱《把未来点亮》,旋律优美,余音袅袅,展现出对未来的憧憬和信心;器乐节目《路过人间》,温柔感人、令人陶醉;rap独唱《飘向北方》,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激励人心。

    第二篇章:扬帆起航,风霜雪月。大气磅礴的古筝表演《战台风》,优美抒情和紧张激烈相互交融,气势宏伟;赤诚感人、澎湃热血的歌曲演唱《海阔天空》,振奋人心;雅俗共赏、诙谐幽默的相声《科研人日常》,高潮迭起,令人捧腹大笑;儿童弹唱节目《早安隆回》,给人以温暖和力量。

    3.jpg

    第三篇章:梦境重返,岁月流川。热情洋溢、刚柔并济的舞蹈《You and me》,充满着无限的魅力;逗人发笑的小品《时间都去哪了》,爆笑的同时又令人深思;意境深远、悠扬悦耳的二胡独奏《烟花易冷》,令人陶醉;轻柔舒缓、悠扬宛转的男声独唱《贝加尔湖畔》,令人如痴如醉。

    联欢会不仅有精彩的节目,还有趣味十足的游戏和丰富的奖品,欢乐满堂。联欢会在热情四溢、铿锵有力的全场大合唱《最炫民族风》中结束。

    2024年,祝愿广州地化所大家庭在新的一年里乘风破浪,再创辉煌,祝愿各位同学新年快乐,学有所获。

    责编 : 脱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