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传真

成都学院举办2024年“双新”联欢会

  • 为喜迎2024甲辰龙年,欢迎首批入住新生,1月12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成都学院在校园操场隆重举行2024“双新”联欢会,既迎“新年”又迎“新生”。成都市教育局二级巡视员何荣、天府新区科创人才局局长石建、天府新区社事局机关党委书记文忠芝、天府新区新经济局创新能力处处长肖民等领导出席活动。

    联欢会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中盛大开启。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金德鹏送来视频祝福,祝贺学院正式启用,感谢学院师生辛勤付出,勉励大家在2024年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推动学院取得新的进步。

    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副院长刘庆代表成都分院和成都学院欢迎各界朋友的莅临。他简要回顾了学院的建设历程,介绍了学院的基本现状,展望了未来的发展蓝图;并诚挚感谢省市区科技教育部门和分院系统单位对学院的长期大力支持,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收获满满。

    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既有讴歌学院的原创歌曲,也有劲歌热舞、小品和乐器演奏,还有学院老师带队表演的武术、瑜伽、大合唱等,另有中国科学院杰出校友、电子科大、天府十一学校、光电所幼儿园等表演的助兴节目。活动还设置了多轮抽奖环节,抽奖方式既考验体力又包含运气,在场观众乐在其中,欢声笑语连连。主办方还为每位观众送上了“福袋”,里面有一张始发成都学院的特制车票,蕴含了学院对大家的深深祝福。

    本次活动得到成都学院各培养单位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云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科卓尔科技公司、宁波频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特别赞助。

    成都分院在蓉系统单位暨成都学院各培养单位领导,天府宇宙线中心、π中心、成都超算中心、中科微、中科海网等部分中科系单位代表,兴隆街道、天府新区十一学校、成都分院机关及系统单位代表,成都学院师生等800余人参加活动。

    中国科学院大学成都学院是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三方于2018年5月签约共建的直属中国科学院大学的二级学院、京外科教融合学院。在省市区各级领导关心支持下,中国科学院大学成都学院新园区于2023年8月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科教融合进入了新的历史发展阶段,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谋划的战略部署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png

    责编 : 脱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