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传真

近代物理所举办2024年新春联欢会

  • 扎根奉献报国志,协力创新抢高点
  • 玉兔欢跃辞旧岁,金龙奋舞迎新春。2月2日晚,农历小年夜,近代物理所以“扎根奉献报国志,协力创新抢高点”为主题的2024年新春联欢会在学术厅举行,300余名职工群众、研究生和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庆贺新春佳节,迎接美好未来。

    学术厅内张灯结彩,气氛热烈。副所长孙志宇致祝福词,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他表示,回顾过去的一年,大家团结一心、奋力向前,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展望崭新的一年,我们目标笃定、协力攻关,必将在新征程上取得更大辉煌。

    火爆网络的《科目三》舞蹈第一个亮相,几名外籍人员和研究生用节奏鲜明、动作欢快的舞蹈将联欢会开场氛围成功点燃。盛彦斌的独唱《如愿》,歌声嘹亮,饱含深情。丁佳宁、李宁等以歌曲串烧的形式,将《隐形的翅膀》《相亲相爱一家人》等系列歌曲精彩呈现大家。舞蹈类节目中,王晓秋等人的《格桑拉》、付笑婵等人的《入画江南》、吴秋兰等人的《前世今生》、唐娇的《醉春风》等,给观众以唯美享受。外籍人员Zakir IQBAL、Sreerai NAIR带来的吉他弹唱《Gulabhi Ankhe》,王成等人组合的乐队带来的《蓝莲花》《老男孩》表演,靳根明等人的诗歌朗诵《初心弥坚,攀登永远》,崔耀轩、万宏富的相声《请假风云》等,让联欢会形式多样、充满趣味。离退休合唱团的《春风十万里》《微山湖》,邓小芳的独唱《阳光路上》,展示了离退休老同志们的精神风貌。

    联欢会结束之际,全体演职人员上台合唱《难忘今宵》,用歌声致敬每一个不懈奋斗的“我”,将祝福送给新征程上努力奋进的“你”。

    W020240205597764584237.jpg

    责编 : 脱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