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传真

上海免疫与感染研究所开展“春意盎然 遇见多肉”多肉绿植栽培活动

  • 3月12日中午,上海免疫与感染研究所开展“春意盎然 遇见多肉”多肉绿植栽培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为师生们讲解多肉植物的种植技巧,他介绍了常见的多肉植物品种及生长习性,从光照、水分、病虫害防治等多个维度详细介绍了多肉植物养护的方法和注意事项。随后,大家选取材料、设计构思、搭配组合,逐步完成了一盆盆造型各异、迷你可爱的多肉小盆栽作品。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缤纷的多肉不仅为实验室增添了色彩与春意,也为工作和生活带来了温暖与治愈。

    萌萌的多肉开启了师生们别样的植树节,种下的是快乐,浇灌的是希望。本次活动不仅让师生们体验了多肉栽培的乐趣,愉悦了心情,释放了压力,更促进了各研究组学生之间的交流,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在所内传递了满满的绿色正能量。

    责编 : 脱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