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国科大四项目获评2023年北京高校师生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双百行动计划”

  • 日前,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3年北京高校师生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双百行动计划”优秀项目名单,中国科学院大学共有四个项目获评。

    图片1.png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双百行动计划”,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师生聚焦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关键问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社会调研,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学校积极响应工作部署,专门下发通知,加大宣传力度,并选送优秀调研成果参与市级评选。

    “双百行动计划”是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为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学校各相关部门和学院从组建团队、过程指导和经费保障等方面做好支持服务,将继续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高度出发,把组织好“双百行动计划”落实作为深化“三全育人”实践育人的有效平台。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F1qE-gy40DpEAjXISkhr-A

    责编 : 脱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