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国科大五位导师、三个培养单位集体获全国妇联表彰

  • 3月3日,全国妇联在京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2023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共有5位导师、3个培养单位集体受到全国妇联表彰。

    “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是全国妇联专项表彰妇女先进人物的最高荣誉,每年度仅评选表彰10位杰出女性。2023年度,国科大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研究员付巧妹获此殊荣,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各单位中唯一获此殊荣的杰出女性代表。

    另外四位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的国科大人分别是:国科大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梁炜,国科大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研究员侯霞,国科大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徐颖,国科大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研究员高波。

    1.jpg

    查看完整名单请点击:重磅!2023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名单来了!

    责编 : 脱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