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看望老领导老教授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王艳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作敏,副校长徐中平,党委常委、副校长金德鹏和校长助理黄辉分别看望了张培华、赵战生、姜丹、远泽清、王文涛等老领导和老教授,代表学校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看望慰问中,校领导介绍了一年来学校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感谢老领导、老教授们为学校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和做出的重要贡献,认真倾听他们对人才培养、发展改革等的建议,期待发挥智力经验优势,继续为学校未来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老领导、老教授们衷心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对学校取得的新进展新成绩感到非常高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建设,继续为学校科教融合创新发展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

    王艳芬看望张培华

    王艳芬看望赵战生李力夫妇

    肖作敏看望姜丹

    徐中平看望远泽清

    金德鹏看望王文涛

    责编 : 脱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