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国科大考点全力应考

  • 直击国科大考研现场!了不起的你们,真棒!
  • 12月23日至24日,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顺利进行,中国科学院大学考点,8个考区127个考场迎来3200余名考生。

    为确保考生顺利进入考场,国科大设置多处指引标识,并安排工作人员现场引导服务,为每位考生保驾护航。

    640.png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校上下全力助考,启用备用考场,配备经验丰富的考务人员,提前踩点考场位置和沟通,帮助听障考生顺利研考。

    全力保障暖心护考,设置专门存包地点,一包一号,专门看管;开设“考研专用窗口”,有荤有素,营养搭配,一份“专用”,暖心陪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个个日夜奋战一次次咬牙坚持,一本本厚实笔记,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努力的每一天都发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清晨准时响起的闹钟,深夜桌角亮着的台灯,见证着你奋斗的身影,笃定的选择与追求,不会辜负少年凌云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你看,今天阳光万里,理想之花将扎根盛放,希望日夜兼程、逐梦拼搏的你们,不负努力,不留遗憾,不畏考验,成功上岸。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们终将相遇,或是在国科大桥畔,或是在矗立钟楼前。道阻且长,行则将至,那些看似波澜不惊的日复一日,定会在岁月里结出努力的果实。

    我们一“研”为定,相遇在离科学最近的地方!

    责编 : 贺静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