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国科大举办2024新年钟声跨年活动

  • 2023年12月31日晚,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在雁栖湖校区、玉泉路校区同步举办“聆听岁元·心向星光”2024新年钟声跨年活动。国科大党委书记、校长周琪,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王艳芬,校领导杨国强、李浩然、金德鹏、林晓、谭红军与线上线下师生一起,辞旧岁、迎新年。

    岁元钟声,迎接曙光。随着新年倒计时临近,师生瞩目钟楼。“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零点时刻,国科大本科生王瀚一,研究生李霖杰、陈丽、王筠涵,留学生HUMAM AHMED HAMDOUN作为“时间使者”敲钟代表一起敲响钟声,与大家共同迎接新年。

    钟声敲响后,校领导开启“未来邮筒”,同学们陆续投递出“写给未来不可思议的自己”“写给父母新年的祝福”明信片。现场还进行社团表演、户外舞会、大合唱等。玉泉路校区和雁栖湖校区也分别举办本科生榜样颁奖典礼暨元旦晚会、校园歌手大赛,欢庆新年到来。

    本科生元旦晚会现场

    周琪为获奖本科生颁奖

    校园歌手大赛现场

    周琪、王艳芬为十佳歌手颁奖

    周琪开启“未来邮筒”

    王艳芬开启“未来邮筒”

    杨国强、金德鹏开启“未来邮筒”

    李浩然、谭红军开启“未来邮筒”

    林晓开启“未来邮筒”

    校领导和师生共同观看跨年活动

    “时间使者”敲响新年钟声

    跨年活动现场

    全程视频回顾:


    责编 : 脱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