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一起来赏国科大校园春色

  • 【第72期“光影国科大”:校园春来】 更新中

    缓慢爬升的气温,万里无云的蓝天,粉苞悄悄挂满枝头,嫩绿的新芽在春风下轻舞。

    脱下厚重的冬装,校园沉寂了一整个冬的活力正在慢慢复苏。

    春光作序,万物和鸣,准备好被校园美丽春色不断圈粉了吗?接下来的国科大将是这样。

    吹醒沉睡的花苞,吹动婆娑的树影,春风穿堂而过。

    7.jpg

    路过果壳隧道,遇见饱含生机的山桃花,嗅到暖风带来的春意,它们如期绽放热烈的笑脸,吸引你的驻足。

    花开枝头满眼春,可爱深红爱浅红。

    绿

    春日国科大是盎然的生机,是蓬勃的生命力。树木繁茂,绿意袭人,草长莺飞,漫天遍地的绿。

    藤条与枝干,度过一整个冬季,积蓄了坚韧的力量。春和景明,时间正好,新芽精神抖擞,又续写关于春的故事。

    阳光

    阳光和煦,春光正好,不如去操场晒晒太阳,和三两好友一同,在洒满阳光的午后,与万物一起拥抱阳光,抽枝发芽,茁壮生长。

    或是探寻春迹,走遍校园每一个角落,四时不同的光景,尽收你眼中。

    暖风

    春风袅袅,轻拂面颊。和煦轻盈的暖风,夹杂着泥土的清香,唤醒了校园勃勃的生机。

    天初暖,日初长,好春光。随着操场飞扬的彩色风筝,带走忧愁,带来欢欣,就让我们随风起舞,在春天的旋律中自由飞翔。

    春游

    35.jpg

    远山如黛迎春翠,湖光潋滟绘春晖。绿草如茵春满径,迎花踏青赏春心。

    桃花嫣红争艳丽,柳絮飘飞舞轻盈。溪水潺潺伴行步,心中春色情意追。

    生活不止眼前的E=mc2,也不该被困于算不出的傅里叶。

    有时候,放下手中的笔,卸下满身的焦虑与疲惫,在某个没课的下午,相约吾友,共同探寻春的诗和远方。

    万物复苏,盎然灵动,百花齐放,温暖明媚。

    接下来,走在春天的阳光里,走在国科大的校园里,一起循环无数次春和景明。愿UCASer,不负春光,不负韶华。

    你在国科大校园哪个角落遇到了“春天”?快来一起分享吧!

    44.jpg


    责编 : 贺静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