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传真

青岛能源所所友会粤港澳大湾区分会成立

  • 一朝同窗,一世校友。12月16日上午,青岛能源所所友会粤港澳大湾区分会成立大会在深圳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清源聚能·点亮大湾区”,青岛能源所学术委员会主任李福利、所友会会长袁宪正、副会长黄适等嘉宾出席大会。大会由研究生处处长刘佳主持,吸引了众多校友的关注与参与。

    李福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衷心祝愿青岛能源所所友会粤港澳大湾区分会能够蓬勃发展、不断壮大,希望各位校友能够秉持研究所“清源聚能 求是创新 协力攻坚 追求卓越”的所训精神,用实际行动点亮大湾区。

    图7821片2.png

    袁宪正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所友会粤港澳大湾区分会的批复》,他对分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黄适宣读了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并由全体参会校友进行审议、举手表决通过。

    刘佳为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分会会长王超,秘书长卢静婷、副秘书长王延涛领取聘书并发表感言和期望。

    下载 (1).png

    在参会嘉宾和校友的见证下,袁宪正、卢静婷为青岛能源所所友会粤港澳大湾区分会成立揭牌,标志着粤港澳大湾区分会的正式成立。

    下载 (2).png

    在交流互动环节,刘佳首先感谢深圳先进院对大会顺利召开给予的大力支持,接下来介绍了所友会的总体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目标,展望了美好未来。袁宪正和黄适分享了科研工作开展的经验与心得,回忆了在青岛能源所学习、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研究所浓浓的感恩之情,引发了全场校友的强烈共鸣。

    大会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共同记录这一难忘的时刻。粤港澳大湾区分会的成立,不仅为大湾区的校友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也揭开了青岛能源所校友工作崭新的一页。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分会将为大湾区的校友们提供更加紧密的交流与合作机会,为研究所及大湾区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和智慧。

    下载 (3).png

    责编 : 脱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