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传真

武汉植物园举办“我的科研生活”摄影比赛

  •  科研生活中总有一些瞬间令人难忘。5月17日,由武汉植物园国际合作与教育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我的科研生活”摄影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摄影大赛围绕“我的科研生活”展开,旨在全方位地展现我园研究生从事科研工作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自4月份征集作品以来,本次摄影比赛得到全园师生的广泛参与,推文访问量超过1800人次。经过前期筛选、线上投票等环节,最终有12幅优秀作品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展示。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拿起手机或相机记录科研日常,体验工作、生活中的美好细节,如聚焦实验台、捕捉野外采样特有的风景等,将美好的事物定格在照片上,在展示自己作品的同时充分促进了和同学之间的深入交流,丰富了科研生活。

    江慧《一朵花一棵树一条寻花路》

    余青《微藻的斑斓世界》


    责编 :韩明瑞